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1:0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国际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会并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期间,国际学院各班团支书通过线上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征文活动中,同学们以“感激二十大”“心向二十大”和“祝福二十大”为题用文稿的方式表达了所思所想,才华横溢的诗词和发自肺腑的感慨体现了青年一代的成长与担当“青年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视频活动中,同学们“青年言心声”和“青年赞颂歌”两个主题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的赞颂和心声。慷慨的演讲和优美的歌声中充满了青春的张力和对党的祝福。

通过系列活动,国际学院学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与精神,并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