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25日 16:5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指导下,国际学院团委不断创新学习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学院团员青年中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二十大理论,汲取精神力量

国际学院团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团委书记郜蕾作了宣讲报告。会议中郜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解读,着重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提出了对青年的期待和要求。同时,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座谈分享、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实现了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精神内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创新活动方式,开展多彩活动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作最美手账”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巧妙的双手绘出了自己对党的挚爱与祝福二十大代表故事讲述、红色书籍分享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和红色主题配音大赛等各个活动的举办都从不同侧面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了很多的理解

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组织各社团积极开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跟着社团逛校园”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的精神遍布校园乒羽社观看与红色精神有关的视频和趣味游戏FAA财金协会带领社员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一带一路相关视频墨痕书画社积极开展“欢庆二十大召开,书法绘画喜迎新”书法绘画投稿活动,用书画作品展示国际学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领会,展现爱国爱党思想。

国际学院团委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大力宣传党的 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实践中国际学院青年学子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