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启动仪式

日期:2023年01月08日 13: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管理学院团组织于1月7日晚线上举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启动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郎亚东、双创中心主任李尽法、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魏伟及各个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启动仪式,团委负责人徐柳主持。

郎亚东在动员环节致辞本次社会实践活动33支队伍160位同学28位指导教师参与,实践地点横跨18个省、47个市,范围广大,热情高涨!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能吃苦耐劳、虚心学习,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在向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为团队争取荣誉,为学院争光

2020级研究生刘守临结合正在报名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畅谈了如何结合专业优势进行深入实践,更好地服务社会。院学生组织相关负责同学则详细地为33支队伍讲解实践要求,包括安全须知、新闻发表等多个方面,让大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启动仪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实践教育的重要一环,管理学院以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形成党政团学研支持合力,同学们抓牢成长好契机,与老师共同努力上好实践大课。

143CB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