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河南医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2023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3年04月22日 10: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河南医学院于42日在北操场隆重举办河南医学院本科生2023年春季运动会。

“少年猎得平原兔,马后横捎意气归,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开幕式上,14个大班的方阵依次亮相。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子,整齐划一地向主席台前走来,亦或是医护人士对抗病毒的抗疫小短剧,亦或是身着玩偶服装蹦蹦跳跳的诙谐舞蹈等等,各式各样精彩的演出接连不断,引发一阵又一阵沸腾的欢笑与掌声。随着各方阵在指定地点集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气势恢宏,为本次院运会的开幕添上了完美的一笔。在赛场上,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经过一天的拼搏,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大赛的最后,领导、老师为本次比赛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

汗水书写胜利,拼搏铸就辉煌!医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魅力风采在此次院运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2023 年春季运动会已悄然落幕,学子们的未来仍将继续书写,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期待相逢于下一次的赛场!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