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华大基因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赛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12: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帘帘暄风,恰是春日好韶光;少年意气,共赴青春竞技场。为丰富学院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发扬国球精神。2023 4 18 日上午,华大基因学院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五楼乒乓球室正式开幕。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陆晓霞,副院长高峰,辅导员范丹丹来到现场参观比赛并鼓励参赛同学们赛出竞技水平,享受体育乐趣,释放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设置了单人及团体竞赛项目,采用十一分制比赛规则。此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团队竞赛中,每位参赛选手情绪激昂,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竞赛精神。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随后陆晓霞副书记、高峰副院长与参赛同学们进行了师生友谊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健康体魄,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疫情正在远去,同学们已经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这份体育拼搏精神继续带到日常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去,继续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