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各学生社团顺利开展“读书与运动”主题月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5:0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运动是身体的锻炼,读书是德行的培养。为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20234月,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学生社团开展“读书与运动”主题月活动。

为鼓励同学们走近文学作品,丰富精神世界,部分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点,举办了一系列读书活动。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筹办特色读书分享会,各社员分享自己最爱的外文书籍,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并观看相关视频,共同品味阅读真谛。国际学院鲁法西动漫社将团日活动与读书相结合,在南校区操场开展露天读书分享会,社员们互相交换喜爱的书籍,在阅读中增进同学情谊。国际学院读书会积极响应学院营造健康向上读书氛围的号召,于南校区漂流书屋举办“果园书话”活动,此次分享会以“现代人如何活出幸福”为主题,邀请郑州大学教育学院刘亚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有关人生与生命的思考国际学院飞扬文学社、墨痕书画社联合举办优秀作品展示与手写书签赠予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欣赏作品,还能获得工作人员现场书写的精致书签,这极大激发大家对文学与书法的兴趣。

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国际学院各学生社团也注重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开展了一系列运动主题活动。国际学院Artillery舞蹈社邀请校外职业舞者入校为各社员进行专业指导,在推动学生社团综合能力进一步发展的同时提升了社员的身体素质。国际学院FAA财金协会带领社员们在西流湖公园锻炼踏青,在运动中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国际学院梦幻摄影协会于北龙湖湿地公园开展“春日蓝晒”活动,在户外露营的同时拍摄并制作蓝晒照片,将运动与摄影巧妙融合。

人间四月芳菲月,读书运动正当时。本次主题月系列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精神生活的同时,也重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建设,为国际学院营造了丰富多彩、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