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与草坪音乐节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5:1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4月25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联合各学生社团于南校区举办荧光夜跑和草坪音乐节活动。

晚八点,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数百名同学齐聚操场入口,随着开跑号响,参与者们挥舞着荧光棒,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国际学院轮滑社率先领跑,同学们紧随其后,依次到达东门、北门打卡点打卡盖章,并与五四先驱人物的卡通立牌合影,随后,又经金水河回到出发点。夜跑路上,同学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星星点点的荧光绵延,正如五四精神永续。

荧光夜跑结束后,草坪音乐节在夜光下拉开序幕。国际学院我爱木吉他社的歌曲串烧和乐器独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期待、Artillery舞蹈社的舞蹈串烧和随机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节目的开展,现场气氛更为活跃,观众们环草坪而坐,跟随着歌曲旋律,挥舞起荧光棒与闪光灯,与表演者们共同唱响青春之歌,展现着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活力与风采。

以奔跑之姿书写青春华章,以响亮歌喉奏唱青春之曲。荧光夜跑与草坪音乐节将学生社团活动与五四精神有机结合,彰显出国际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同学们提升自身的积极性与创造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