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5:3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领导桂玲玲赵红亮、王万杰、乔宪丽马焕奇,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本科及研究生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晨曦主持。

·四表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处级组织员马焕奇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们分别为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网络宣传员”、校运会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青年教师代表牛朝江优秀团干部代表朱市伟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代表马晓雯依次上台发言。

学生科技创新表彰中,与会领导分别2022-2023学年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团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获奖团队代表牛作哲、张园青、王浪雷诺同学分别进行了科创经验分享。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讲话,她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并三点希望:一是赓续红色血脉,与祖国命运相系;二是坚持实干担当,与时代发展同行;三是矢志创新奋斗,与民族复兴共进。

据悉,学院以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为目标,组建“双创导师”队伍,推进落实“三级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朋辈导师工程”品牌,构建“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系列活动,促进了“产、学、研”合作,营造了浓厚的科创氛围。学院在2022年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37项,省级奖项66项。

本次活动旨在赓续五四精神,表彰先进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弘扬青年担当。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引领动员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