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欢迎2015级新生,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9月16日晚7时,物理工程学院“心之所向 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田西和、院长李玉晓等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2015级各班班主任莅临现场观看!
      晚会在温情暖暖、充满回忆与梦想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瞬间引爆全场氛围。李玉晓院长的谆谆教诲更是为新生们开拓了人生新航标。李院长表示:步入大学,首先要完成身份的转换,树立自己明确的目标,其次要实现心态的转变,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努力做到独立、自主、自强、自信,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讲话最后,李院长更是表达了对15级新生的殷切期望!
      晚会节目更是应有尽有,有滋有味!小品《碰瓷儿》寓意深厚,发人深省;彝族歌舞《远方的朋友请你留下来》独具风味;相声《满腹经纶》更是博古通今,令人大开眼界;武术表演宛如势如破竹之新力,虎步生风,蕴纳气吞山河之气概!学院男神李牧遥《我想大声告诉你》的深情演唱更为刚刚还气势磅礴的舞台添上一份柔情,欢呼声久久不息!评书和朗诵更增强了同学们欢愉的心灵;西洋乐队的激情演奏伴着现场同学的荧光棒的舞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微博抽奖活动中奖同学则是喜得礼品归。情景剧《我的大学》更是欢乐百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晚会在舞蹈《十面霾伏》和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晚会,相信新生们一定会拿出勇气,拿出自信来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相信在物理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能扬帆远航,向着未来的目标,阔步向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