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配乐诗朗诵大赛

日期:2015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16日晚,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年“传承抗战魂,共圆中国梦”配乐诗朗诵大赛在公共管理学院院办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吴雨衡老师、团委副书记闫佳鸣、李宁、学生会主席阮银萍等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2014级社会工作1班王灵芝的同学率先登场,一首慷慨激昂的《海燕》拉开了朗诵比赛的序幕。随后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23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或激情昂扬、雄壮豪迈,或柔美动听、深情款款,以诗讴歌抗战胜利70周年的无限荣光。经过一轮轮实力的大比拼,最终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王化琪同学凭着一首慷慨豪迈的《赢在中国》征服全场,一举摘得桂冠,拿下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2015级的冯巩、梅亚民和黄驿斐荣获二等奖,来自2014级的杨丹妮以及2015级的刘旭颖、陈春晓、戴佳音、李媛媛和李承熹六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诗以言志,歌以壮行。本次配乐诗朗诵大赛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英雄的丰功伟绩,激励我们的思想道德健康成长。让我们再次唱响经典的红色旋律,唤醒我们对历史的记忆。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