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故乡赞”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增强大一新生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举办的“故乡赞”活动,在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于9月17日晚7点在电气工程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举行。15级辅导员魏来老师,15届团委副书记吉眉颖,15届学生会主席郑师圣,14届团委副书记叶佳彤,14届学生会主席蔡炳霖等人受邀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排练,各参赛组用各自独特的风土人情为我们展现了他们最美的一面。活动一共分为3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最美故乡赞”,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各自独特的风景名胜和小吃文化,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最激烈的是第二环节的“才艺大比拼”,哑剧,歌曲,话剧,小品多种形式齐上阵,赚足了掌声和笑声。每一组的表演都极其出色,特别是第二组的人物反串引得全场开怀大笑;第六组东北地区的同学们更是以有趣的剧本和精湛的演技吸引了全体成员。接下来的第三环节“方言里的故乡”中,主持人与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比赛最终以东北组夺得桂冠而圆满结束。
      此次“故乡赞”活动架起了同学们互寄乡情的桥梁,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被这个活动聚集起来,通过排练节目,团结协作,大家的视野开阔了,感情增进了,对故乡更为热爱的同时,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为进一步融入电气大家庭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