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行大一大二篮球交流赛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19日下午,教育系组织14、15级学生于中心体育馆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交流赛,最终14级篮球队以15分的优势胜出。
      下午,两支队伍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准备,这是教育系两个年级的篮球队伍第一次进行交锋,场上气氛十分紧张,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形式焦灼,半场后,15级新生篮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一度给了14级球员较大的压力,然而,14级老球员迅速调整状态,改变战术,以完美的配合和较强的技术能力将比分反超,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6: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成功组建15级新生篮球队伍,虽然磨合时间短、技术训练不足,但新生们仍然热情高涨,以王卫宏、王梦楠等同学为主力,将比赛打得有声有色。竞技体育的魅力不在于最终的结果,在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处于优势还是处于劣势,双方队员不抛弃、不放弃、顽强拼搏以及迎难而上的精神都是整场比赛中令人动容之处。尽管新生战败,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老队员们的一致好评,“感觉教育系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啊!”14级篮球队队长王磊这样说道。
      相信经过以后的训练与磨合,教育系篮球队将更加强大,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学子,教育系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