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呼应全国爱牙日“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主题,增加大学生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口腔医学院联合郑州大学四附院,于2015年9月20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旁,成功举办了“全国爱牙日之口腔义诊”活动,郑州大学四附院数名专业口腔医师特前来坐镇服务,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口腔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来冲冲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首先,主题鲜明、富有知识趣味性的宣传板报便吸引了路人的眼球,志愿者分发的宣传单和热情详细的介绍,吸引了更多来往的同学。义诊活动中,医生为同学们一番认真检查后,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了最专业的护理建议,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如何预防龋齿、牙周病等知识,并赠送了小礼品。之后,大家还参与了有趣的小游戏,不仅愉悦了自己又为此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最终,大家带着满满的口腔知识和获赠的小礼品离开了,此次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此次“全国爱牙日之口腔义诊”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口腔卫生的关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保护口腔的意识,普及了保持口腔健康的知识,并获得了广大校内外参与者一致称赞,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大学生们传递出积极健康的信息,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