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5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让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9月4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我校信息管理学院院办召开。这次专业介绍会请到了图书馆学专业学术带头人王国强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付立宏教授、2015级辅导员郭喻楠为大家讲解。
      为便于各专业的讲解和交流,本次介绍会共分为三个场地同时进行。介绍会上,主讲老师系统地对自己指导的专业进行解读,内容涵盖了专业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方向等。王国强教授语言轻松诙谐,从历史渊源说起,谈到关于学生深造方面的想法;郭辅导员以自己在宇通公司的工作经历为例,介绍了档案管理的工作环境,还就主干课程的内容,讲解了学习方法,强调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对于档案学专业的重要性;付力宏教授重点介绍了专业三个发展方向,这为新生制定初步的的大学规划具有指导意义。
      此外,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介绍会,他们与新生分享了大学珍贵的经历与收获,鼓励新生多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随后进行了互动答疑环节,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回答了新生们刚入学以来的困惑,现场气氛甚是活跃。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处会场中不时掌声雷动。
      此次专业介绍会的成功举办为信息管理学院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系统进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