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

日期:2015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天,药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来纪念七十年前的伟大胜利。药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早晨,还在军训中的大一新生们穿着统一的军训服,早早聚集在五星广场上,一同观看了特别升旗仪式。伴着昂扬的国歌声,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观看完升旗仪式,全体学生又聚集在圆和广场,一同敲响象征和平的钟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和平的热爱与追求。同学们最后聚集在药学院院办一楼大厅中,观看了胜利日阅兵的电视转播。
      这次系列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和平、对国家的热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又在军训期间进行,加深了军训的教育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