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相声俱乐部成功举办2013级毕业生相声专场

日期:2017年05月21日 11:07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5月20日晚,相声俱乐部在南1103教室成功举办了毕业生相声专场。各位即将离开母校的相声演员你方唱罢我登场,各显其能,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对母校最真诚的告别。
    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学电台》把观众拉回到了几十年前守在收音机前收听电台的年代,为晚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对子》在二位演员卖力的表演下,为作为传统文化的对子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小曲》中,演员用古朴的小曲小调,把一段爱情故事幽默风趣地描绘出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反七口》则是群口相声,多出的这“一口人”这小小的逻辑漏洞却有大学问,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之后的《学外语》、《夸住宅》等节目也是惟妙惟肖、丝丝入扣,“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的舞台表现背后,是相声演员们搭档多年的默契和付出的辛勤汗水。本次专场的压轴节目是《黄鹤楼》,传统的相声节目却以现代的“快递”作为暗线,生活化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掌声、笑声经久不息。最后,14级俱乐部成员合唱《再见》,以歌声送别毕业生,情到深处演员们几度哽咽,落下热泪。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晚会在欢乐和泪水中落下帷幕。相声专场的举办,为郑大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毕业生们也将就此启程,开始新的远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