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营销协会成功举办“喝海之言,瞬间清爽”校园直播营销大赛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17: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鼓励大学生参与创意营销,提高创新、实干能力以提高学生创业、就业率,挖掘营销潜能,并获取实习就业机会,统一集团联合郑州市音乐广播电台、星航传媒公司、郑州大学营销协会于5月31日晚郑州大学物理馆205举办了“喝海之言,瞬间清爽校园直播营销大赛,统一集团携手郑州市音乐广电、星航传媒公司、营销协会成员助力参赛队员们一起打造了属于“海之言”的清凉之夜。

比赛伊始,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调侃“盛夏令人迷醉,也让有些人昏昏欲睡,不如共饮海之言”,在欢声笑语中在场所有人共饮“海之言”,体验“瞬间清爽”,”借此“海之言”大赛拉开大幕,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五支参赛队伍在此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抽签过后,参赛队员们依序上台解说自己的营销策划。参赛队伍的队员们分工明确,一张张PPT忽暗忽明,光影斑驳下,负责操作的成员不紧不慢,每位主讲人都做了大量的功课,解说流畅,重点清晰,而创意的火花更是点燃着现场,有小视频的拍摄令人啼笑皆非,却也叹脑洞无限;有爱意无限的告白方案撒满粉红气息,大家都展示出了不俗的营销策划能力,五支队伍讲解结束后。首先统一集团的嘉宾对参赛队伍的营销方案的执行提出相关问题,并赞扬参赛队伍的方案非常有创意;之后,由营销协会校外指导老师李红涛老师对各支队伍点评,肯定每支队伍优秀的策划方案和精美的PPT;最后,是郑州广播电台的胡先生对营销策划中的直播环节进行提问,并称赞每支队伍优秀的营销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根据现场决赛评分和之前初赛复赛分数,三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将理论运用到实践过程中的平台,大赛中团队合作的需要锻炼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意识,也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学生们在此次大赛中检验知识,全面发展提升就业能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