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影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15周年庆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09: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19日周五晚上七点,改掉往常在物理馆的常规观影,电影爱好者协会转战南操,并成功举办了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电影之夜,很荣幸邀请到了幽兰民乐社和相声俱乐部的三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节目,还有帅气学长的炫酷说唱表演以及协会干事的合唱,最后又以喜剧片的精粹典范——《家有喜事1992》结束了这个热情四射的夜晚。
   虽然刚开始布置现场时天公不作美,曾一度以为置办不了这么一场策划已久的庆典,但后来随着天气好转,夜幕降临,分发的小零食和优秀的节目吸引了不少同学们来围观。

   在酷暑难耐五月份尾巴的晚上,同学们一起在南操的凉风中欣赏电影,感受电影带来的阵阵欢喜与激情,一起欣赏周星驰、张国荣的佳作,一起庆祝影协十五周年的生日。希望影协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