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南校区凡星社工协会举办“关爱如海洋,自闭不孤独”主题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0: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6月1日,郑州大学凡星社工协会于郑州大学南校区14号楼前,举办“关爱如海洋,自闭不孤独”主题活动。      

  早上社员们将桌凳、展板、蓝丝带、明信片等物品安置在国际学院14号楼门前。根据排班表,值班人员轮流值班。活动过程中社员积极宣传,向路过的同学讲述活动目的、意义,以及自闭症儿童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踊跃参与,不仅亲手折叠了许多小星星、写下寄语,还捐赠了很多玩具和书籍,甚至还有部分校外爱心人士也热情参与,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在此期间凡星不仅为孩子们募捐实体礼物,还在微博上开展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更多的祝福。社员们邀请捐赠礼物的同学参与微博上的“关爱如海洋,自闭不孤独”集笑脸活动,让他们拍下自己的笑脸发在微博上,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自闭症儿童。下午6:40,社员们整理物品,清理场地,活动结束。之后,执行部于第二天把募集来的礼物统一送至蓝海湾自闭康复中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在回忆童年,回味节日的同时,不忘记那些生活在疾病中、无法享受节日快乐的孩子;并唤起大众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