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启明社会工作协会、青春红十字协会、曙光公社、微爱公益站联合举办义捐义卖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15: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6月2日-6月3日,启明社会工作协会、青春红十字协会、曙光公社、微爱公益站在中体东侧联合举办义捐义卖活动。

6月2日上午八点整,志愿者们开始搬运物资布置场地。在紧张而有序的合作下,场地于八点半布置完毕,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大家对该活动积极响应,广大师生来到本源体育场将自己闲置不穿及不用的衣服捐献出来,志愿者将捐衣者的信息进行登记,并赠与捐衣者爱心捐衣卡,同时将收集到的衣服进行分类整理。捐衣的同学从大一到大四都有,但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还是大三大四居多。很多参与者也积极地关注活动动向,询问衣物最终的捐赠地等情况。针对捐赠数量较多的情况,志愿者们也进行了上楼收衣。下午六点,当日活动结束,大家收拾捐来的衣物,并收拾场地。6月3日上午,天空中有雨滴落下,但未能浇灭志愿者的热情,活动继续举办。下午6点,志愿者们开始迅速有序地将衣物进行打包运走,并收拾场地。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募捐到大量衣物,将捐献给贫困地区的人们,给他们送上温暖。对于刚换届结束的社团,加强了各个社团之间的联系,积累了工作经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