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微光志愿服务队举办“募爱心,捐深情”秋季募捐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募捐无语爱无声,秋有微光人有情”。为了在寒冬到来之际为暑期支教地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助力寒门学子成长,实现资源更好地循环利用。2017年11月810,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在本源体育场东边进行了为期3天的秋季募捐活动。

11月8日起,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地点,向来往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介绍秋季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有旧衣物、文具、书籍的收集,为孩子们带来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温暖;还有支教回访的专项捐赠,号召同学们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医药箱、文具体育器材和手套、围巾、护手霜等过冬物资。

在这三天的活动过程中,经志愿者的详细介绍,有很多热心公益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募捐,并为支教地的孩子们写下了深深的祝福。亦有我校管理工程学院的老师带着学生前来捐赠衣物,支持公益活动。更有社会爱心人士得知本次活动后,专程开车前来捐赠物品。据统计,本次募捐共集得资金336.1元,募得785斤衣物。一名志愿者看到这些数据后感叹到“世界处处有善良”。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给农村孩子们带来了过冬的物资,给他们的内心世界带来了温暖,加强了志愿者们与支教地的联系,同时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亦是当代青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体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