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携手河南省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3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赠人以鲜血,获爱以无穷。为鼓励同学们发志愿精神无偿献血,同时给他人的生命健康送去希望与温暖,青春红十字协会携手河南省血液中心于11月11、12日在本源体育场东侧开展“参与无偿献血,感受人间大爱”的活动,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机会。

上午10两辆献血车的到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与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活动现场有条不紊。前来献血的同学自发的排起队伍,认真填写信息表,接受健康询问,等待血液初检,进行采血。献血的同学纷至沓来,甚至有校外路过人员也加入队伍,纵使寒风凛冽,现场气氛依旧热情温暖。同时,在场的志愿者细心的为献血的同学提供热糖水和采血后休息场所,使得此次活动更添几分温情。15级机械工程学院献血者卢威斌同学认为这次活动有意义,虽然献血后很疼,但是很开心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此次活动不仅很好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彰显了郑州大学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