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社团组织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6:4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郑州大学书法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进行联谊,于2017年11月11日8:30-11:00在郑州大学厚山和北操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书法协会的会员和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员参加了这次有趣的活动。

关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书法协会提前做好了准备,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早早地迎接着参与者的到来。此次活动的参加者分为五个组,活动主要分为四大项,首先同学们在厚山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宝活动,在厚山不同地方可以找到颜色不同的卡片,这在后面的撕名牌环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后参赛者又来到了北操场,进行了一场力量与团结的考量,经过动人心弦的拔河之后,开始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撕名牌游戏,同学们热情参与,斗志昂扬,又不缺乏智慧,为自己所在的团队拼上一把。最后,来到了踩气球环节,一个个蓄势以待,毫不示弱,操场上洋溢着一片欢快的气氛。

通过四个不同环节的累计加分,按总积分分出结果,积分最高的队伍可以获得团扇的奖励,在此次素拓活动的最后,由书法协会的会长对参与这次活动的胜利者颁奖。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参与者感悟颇多,受益匪浅,书法协会会员可以放松自己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对书法的了解和认知。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书法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书法协会会员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体现了书法协会的青春与活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