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日语分会举办2017级日语文化电影建设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5:0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1月15日晚7点,国际学院梦想之星日语分会在15号楼511教室隆重举行了2017精彩的日语文化电影建设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七点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同学来到教室里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在同学们进入会场之前,负责人会认真地登记参加者的信息。七点整,负责人准时播放了早已准备好的电影《食梦者》。与此同时,负责人为大家分发零食。《食梦者》讲述的是普通的高中生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优秀漫画名家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心绪随着主人公坎坷的人生经历和复杂的心路历程跌宕起伏。主人公遭遇挫折时,同学们为其唏嘘惋惜,主人公发愤图强时,同学们为其拍手叫好。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被主人公身上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品质所触动。影片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其中,不停地讨论着电影情节。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食梦者》激发了他们心中的热血,增强了他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和动力,有利于同学们的日语学习。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熟悉日语,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日本文化,为以后的日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