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艺手工协会举办纸雕教学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6:2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爱艺手工协会在物理馆208举行纸雕教学活动,活动参与人员主要为协会会员以及协会的干事等,共约200人。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以社团干事为主导,对社团的会员进行纸雕手工的教学制作。负责教学的干事利用PPT以及授课的形式对会员进行整体的教学,并且展示一些范例。其他负责指导的干事在举办活动的教室内来回走动,对有疑惑的会员进行手把手的指导解惑。在活动过程中,会员积极性较高,动手能力较强,认真听从指挥,教学的干事认真负责,二者之间相互配合,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融洽欢快。临近活动结束有许多精美的纸雕作品完成,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举办顺利。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纸雕这一手工技艺,提升同学们的手工制作能力,让同学们在动手制作过程中感受到乐趣,并以此宣传爱艺手工协会。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周末生活,还对社团的发展产生了一定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