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名人山庄举办团日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6: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19号早九点半,郑州大学名人山庄在学校的厚山凉亭组织了一场 “践行文明风,传承礼仪邦”主题团日活动,名人山庄的多名会员与干事参与其中。

中国自古是文明礼仪之邦,此次团日活动将中国的礼仪文化贯穿于各种游戏中。此次活动准备了四个关于礼仪的游戏,分别是猜字谜猜出文明礼,行礼仪文明知多少,团团抱礼仪值多少,和踩气球文明礼仪现。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乐,大家在娱乐中也学到了礼仪知识。在活动的最后,会长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不惧寒冷来参加活动非常感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也说:“这次活动超级炫酷,很有意思,既能娱乐自己也能收获知识,希望名人山庄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之情,也明白了文明和礼仪的真正含义。此次团日活动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礼仪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素质,让同学们可以将文明和礼仪的含义领悟于心并付诸行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