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社团组织举办社团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4: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1月19日晚,由截拳社与文学社共同举办的社庆活动在嵩阳饭店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联主席团成员,截拳社、文学社的社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典由现代舞《怦然心动》开场;接着一曲由葫芦丝和笛子合奏的《美丽的神话》仿佛将我们带回古代;截拳社成员表演的双截棍《棍舞风云》让我们赞叹不已;文学社成员声情并茂的《以梦为马》诗朗诵又带我们静下心来领悟文学的内涵;文学社表演的历史剧《长恨歌》逼真自然,引人入胜;之后,两个社团的代表在一个六层大蛋糕上切下历史性的一刀,这一场景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感触万分。稍作休息后,一段炫酷的口技B-BOX引燃全场;接着截拳社出演的少林八步拳和文学社表演的古典舞《缪清之舞》交相辉映,全方位的诠释了刚柔并济的兼容之美小品《正宗好声音》演技逼真,爆笑全场,赢得一致好评。最后,全场合唱一曲《海阔天空》致敬经典,唱出了我们心中不灭的理想。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周年庆典,体现了群英截拳社和飞扬文学社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这两个社团截然不同的表演风格完美的诠释了刚柔济这一特点。而且此次社庆活动不仅为社团庆祝了生日,也为新生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更重要的是,社团可以从中汲取很多经验与教训,从而在今后的活动中取长补短,改进不足之处,同时发扬优势与特长,有利于两个社团的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