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举办英语晨读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4日 09: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2月11日,国际学院梦想之星外语协会在16号楼202自习室举行了英语晨读活动。约50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清晨六点半,同学们就陆陆续续来自习室晨读大一学生以课本为晨读资料,高年级同学则选择四六级及雅思作为自己的晨读内容。在晨读的一个多小时中,有部分同学选择站立诵读以克服倦意。尽管教室温度较低,但参加本次晨读同学诵读声音从未停歇,大家书声琅琅,尽显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本次晨读持续至七点半,在集体早读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留在教室继续朗读英语,彰显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晨读结束后,同学们拿着商家赞助的早餐券兑换了营养早餐,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晨读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英语的平台,培养对英语的兴趣,而且帮助同学们克服惰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作息习惯,营造了国际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