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旅游协会举办旅行文化节之畅动亚洲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4: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宣传我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提升我校大学生的阅历知识,并更好地学习“绿色旅游”“文明旅游”,使旅游文化深入人心,12月17日,郑州大学旅游协会于本源体育场举办旅行文化节之畅动亚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中国专场,日本专场,韩国专场,以宣传亚洲文化为主。

本次文化节举办当虽然改为天气严寒,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依旧不减,他们驻足在自己感兴趣的专场,倾听专场的文化背景介绍,像是在静听着各民族历史文化的脚步。各专场的文化成就展示,给同学们造成了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接触异国风情,体会异族文化的喜悦感与兴奋感从他们的眼神中流露出来。高雅如樱花般的日本文化,浪漫如童话般的韩国文化,无不在各自的专场中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了同学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具有其独特的魅力,甚至还吸引了外国友人前来参与。为增添节日趣味性,各专场都设有关于旅游文化知识游戏,让同学们在娱乐放松的同时,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学习多样性的知识。现场来自旅游协会的工作人员,对参观同学热情欢迎,耐心讲解,在互动中带领他们感受亚洲文化的风采。直到活动结束,同学们还沉浸在独特的旅游文化给他们的欢乐他们手中拿着自己“战利品”,内心的满足感浮现在一张张笑脸上

此次活动宣传了旅游知识和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迷人的异国风情,更让优秀的旅游观念深入人心。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传播了优秀的文化旅游理念,对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旅游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