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书法协会开展“元旦送春联”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4:5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华传统文化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人传承并弘扬书法文化,让他们感受书法的魅力,并在传统意义上赋予春联更多的文化内涵,在这新春到来之际,郑州大学书法协会于12月17日在中体东侧开展了“元旦送春联”活动。

早晨7点半,在书法协会会长的带领下,书法协会的干事们就早早地来到中体布置场地,尽管天气寒冷,但这丝毫不影响干事们的热情。随着各位书法老师的到来和现场人员的增多,书法协会“元旦送春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次活动中,书法协会会员可凭借会员卡免费领取一副由书法老师手写的春联,非会员可通过抽奖、集赞等形式领取春联,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各位书法老师都热情满怀,一笔笔铿锵有力,观之若脱缰骏马腾空而来绝尘而去,又如蛟龙飞天流转腾挪,来自空无,给人们的视觉上带来了巨大的享受,老师们现场挥洒笔墨的身姿堪称郑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领到春联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本次“元旦送春联”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并且得到了很好的反馈,不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气息,更重要的是,在书法文化的传承上迈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一步,同时,也体现了郑州大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道路的发展方向。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