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名人山庄举办会员福利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5: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2月23日晚上七点,名人山庄在物理馆403举办喜迎元旦会员福利活动。名人山庄全体会员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座无虚席。现场播放着的音乐营造出欢乐的气氛。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签到处领取一张祝愿卡,写下自己新一年的愿望,小小的卡片上印有“毕竟几人真得鹿,不知终日梦为鱼。”“想变成一只脑袋上长小树的鹿,跳跃在清晨雾气缭绕的森林里,长伴岁月” 等动人心弦的话语。喜迎元旦活动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大鱼海棠》开始了,在欢乐的乐曲中,大家都参与了“你正我反”、“泡泡糖”等趣味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结交了新朋友,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收获了快乐。几个游戏结束后,大家互相包装糖果赠予对方,互相赠予对方祝福,每个人都收获了最真挚的祝福与友情。活动在一首《像风一样》的歌曲中悄悄落幕,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夜晚。

名人山庄特策划了此次活动,使参与同学了解和体验到了新年的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考前的心理压力,感受到了轻松愉悦的心情。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