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飞天舞蹈社举办齐舞大赛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4: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2月22日中午,国际学院飞天舞蹈社在14号楼201教室隆重举办以“舞动青春”为主题的齐舞大赛。

舞蹈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首先是齐舞大赛的裁判表演,几位裁判分别上台表演了有超强踩点的locking breaking 动感力度齐飞的拉丁与Jazz,引得观众不自觉地跟着节奏晃动,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共有六组选手比赛的舞种包括hip-hop、breaking、民族舞等多个类型首先参赛者表演的街舞爵士伴奏急促又富动感,舞蹈所散发出的愉悦气氛和快乐精神极具感染力,随后的古典舞又瞬间将观众带入了浓浓的中国古典韵味的氛围中,引入甩袖的元素,而且舞者步伐曼妙轻盈,舞姿婀娜迷人,让人移不开目光。在参赛者精彩的表演空隙还进行了歌词接龙、请你跟我这样做游戏、并为游戏获奖者颁发了精美的礼品。最终,评委们经,选出优秀的获奖小组,并为她们颁奖。至此,齐舞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舞蹈比赛是一场古典与现代、热情与婉约碰撞的舞林大会,而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各种舞蹈的认识和学习,同时也全面提高同学们文化艺术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