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二届模拟联合国学术校内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4: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模拟联合国学术校内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模拟联合国协会指导老师郭喻楠、社团联合会主席李雪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免费为第一次参加模拟联合国会议的河南学子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来自河南各地共84名代表们前来赴会。

郭喻楠老师在开幕式中提到:“希望大家秉怀一颗世界公民的心,不分种族,不分肤色,不分地域地去关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人与事,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这个世界!”

郑大模联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次中原模拟联合国大会,七届郑州大学校内会。本次校内会共设置了3大会场,分别是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集中解决武装中的平民冲突问题;历史委员会,模拟了1925年洛迦诺会议;以及英文委——在全球化时代如何保障公民信息安全。

来自河南大学的杜悦这次扮演的是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的伊朗代表,她在会后说:“通过和代表之后的商搓,讨论,我了解到了之前我不知道的东西,比如说人权方面更加深入的层面,也收获了宝贵的友情,认识了很多朋友。”

郑州大学17级新生冯育铭是第一次参加模联的系列活动,“这次对模联的印象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总觉得模联很高大上,但是现在感觉事实上很好融入。而且这次也让我对国际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模联八载华章,群英齐聚中原。郑州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不忘初心,依托郑州大学在中原地区的优势地位,不断发展壮大,引领中原学子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俯仰寰宇,心系天下,有力的推动了模拟联合国活动在中原地区的蓬勃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