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质量管理协会举办“质量杯”环境质量知识竞赛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6:0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质量问题的关注,让“绿色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质量管理协会于5月19日在物理馆举办了“质量杯”环境质量知识竞赛。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相关负责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面对全校师生宣传此项活动,并呼吁大家积极报名参赛。这是一个很好的了解环境质量增长知识的机会,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参赛人员全部到齐,活动开始负责人宣读活动目的、介绍活动流程。初赛以小组形式进行答题,每组十题结算总分决出一、二、三名进行复赛。复赛以个人形式进行答题,以累积答对的题目结算得分,以最终成绩决出个人前三名并发送奖品,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作为质量管理协会的特色活动,“质量杯”竞赛主要通过一些答题的方式让大家对于质量问题有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有关质量安全的意识,了解一些相关方面的知识。一位参赛同学说到“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氛围轻松愉快,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知识性的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