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社团进行百年职校助教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6: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了解志愿活动的意义,同时培养志愿者的沟通表达能力,温暖孩子们的心灵。5月20日,思源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百年职校,为这里的孩子送来陪伴与关怀。

下午三点,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思源之家社团成员的带领下准时来到郑州市百年职校中心进行为期一小时的志愿助教活动。此次志愿助教的为音乐,舞蹈小组。音乐小组本学期以学习吉他为主要内容,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吉他和弦的相关知识,并对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练习。孩子们学习兴致极高,练习也十分刻苦。舞蹈小组紧接之前的课程,学习了舞蹈“seve”,志愿者们带来了新的舞蹈动作并对以前学习的部分进行了反复的练习,还在练习结束后进行了一个小游戏,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一小时过得飞快,思源之家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拍了合影并依依不舍地道别,相约下次再见。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号召同学们关注特殊群体,关心福利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树立了社团良好形象,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