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曙光公社成功举办六周年庆晚会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5: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5月26日晚,郑州大学曙光公社于信息与工程学院报告厅举办六周年庆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郑州市肯德基公司领导徐女士,郑州大学曙光公社各届会长以及郑州大学各社团任职会长。

晚会灯光柔和,现场座无虚席。现任会长王天美的致辞带领大家走了曙光公社。伴随大家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舞动青春,开场舞《sheep》炫酷又拉风,尽显现代舞的魅力;曲动飞扬,一首《纸短情长》唱出了青春懵懂,岁月静好。抽奖环节,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摇着手机,一个个奖品被大家兴高采烈地领走。

魔术社带来的纸牌表演将大家都带入了神奇的世界,充满好奇,却无从解答。晚会有序进行着,民族舞展现了维吾尔族姑娘沙妮娅的异域风情,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曙光学子对曙光公社的感恩及对大家的祝福。光阴易老情不老,小品《光阴的故事》演出了三位兄弟在岁月长河中留下的嬉闹与波澜不惊。最后,随着生日歌的唱响,生日蛋糕被推上会场,王天美会长切开蛋糕,曙光学子们为各位观众送上生日蛋糕,同时送去的还有满满的祝福。在大家分蛋糕的喜悦下,晚会落下帷幕。

肯德基领导徐女士说道:“我以为我可能融不进曙光的周年庆,但在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后,我的顾虑便消除了,曙光很棒,伴随它成长的人都很棒。”希望大家在青春“郑”好时,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