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进行笔友见面会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4: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6日下午,20名郑州大学笔友在2名队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百年职校参加了笔友见面会活动。本次笔友见面会活动为期2小时,共有百年职校笔友与郑州大学笔友60人参加。

下午4时整,笔友见面会正式开始。活动首先进行笔友相认环节,由郑州大学笔友上台自我介绍,台下的百年职校笔友进行相认,在场的郑州大学笔友全部介绍完毕后,主持人还播放了未到场笔友录制的视频。笔友相认环节结束后,百年职校笔友与郑州大学笔友一起进行了抢椅子、才艺表演、感悟分享等小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播放了思源之家支教视频,号召百年职校笔友为思源之家贵州支教地孩子写信,并由郑州大学笔友进行了写信注意事项的介绍。

郑州大学与百年职校笔尖公益活动已顺利开展一年,笔友间也进行过多次通信。本次笔友见面会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进笔友间的感情,拓展笔尖公益活动新形式,同时也体现了社团“反哺故土,奉献社会;报滴水之恩,弘青春之志”的服务宗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