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艺手工协会举办发簪教学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4: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发簪的基本制作技巧,爱艺手工协会于5月26日晚七点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物理馆305举办了单珠戒指教学活动。

晚上七点,在同学们都拿到了干事们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后,本次教学活动负责人正式开始了教学活动。首先由教学负责人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发簪这类手工,并且教授同学们发簪的基础技巧。之后负责人开始一步一步讲解发簪的制作方法。同时有干事在旁及时解答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教学负责人的详细指导和干事们的耐心解答下,大多数同学都在活动结束前完成了自己的发簪,并有很多同学选择拍下自己的成果照片并上传到网上与别人一同分享。在活动过程中,还经常能见到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的有爱场景。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发簪的基础技巧,使得同学们能根据教程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也加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