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艺手工协会传统文化节外展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5:2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展出同学们用一个月时间做出的手工,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在郑州大学主校区本源体育场东侧,爱艺手工协会于6月2日举办了手工赛外展活动。

早上八点,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东侧格外热闹。社团的干事们集合,并把外展所需要的帐篷桌子搬到活动场地,以及摆放所要展示的手工大赛的精美作品。在外展现场,精美的手工工艺品吸引了无数中外朋友前来观看询问,并有干事们他们解说每个作品的制作过程以及寓意。干事们在外展现场组织中国结和皱纹花的教学,不仅让手工爱好者可以自己做出精美的中国结和皱纹花,还可以领取干事们准备的精美小礼物,人潮中洋溢着欢声笑语。

经过一天的努力,爱艺手工协会外展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在这次外展中,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精美的手工艺品,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手工艺品的知识。在活动的最后,大家都不亦乐乎,既学会了技艺,又得到了奖品,每个人都满怀好心情、好回忆,还带回一路欢声笑语。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