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5:4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发扬同学们投身公益的精神,通过无偿献血挽救更多危难病重的人,从而奉献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和谐,青春红十字协会于6月2、3日在中体东侧举办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钟,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活动地点开始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通过与主办单位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的准确交接,从而使活动能够正常开展。本次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献血动员宣传,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对本次献血活动持以极大的期待。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和相关负责人正确引导献血者参与献血,并关注献血者情绪,并且时刻关注献血场地献血者的身体状况问题,从而如果献血志愿者发生任何不适,能够及时给与帮助,以确保安全问题。献血志愿者马磊同学说道:“想象着自己的血液能够流入另一位需要它的人的体内,并且能够帮助他战胜病痛,我就十分开心,通过这次献血活动,我也明白了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是多么幸福与快乐的一件事,我也希望以后能够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能够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病人,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关爱社会、关爱生命的品格,而且体现了青春红十字协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更是响应了国家关于青少年投身公益事业的号召。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