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武术协会举办协会十五周年庆典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1:4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6月27:00—10:00,郑州大学武术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厅开展庆十五周年诞辰,展郑大武协风采为主题的武术协会15周年庆典郑州大学武术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庆典开始,场内循环播放河南省各高校为武术协会录制的十五周年庆视频,凝结各大高校武协深厚情谊。其次,由2017级武协成员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出武协人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主持人与观众互动,进行微信墙抽奖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历届武术协会成员前来参加,怀念过去,展望未来。对武术协会历年来所获荣誉,表演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庆祝武术协会创立十五周年,增强武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与学校各社团以的交流与合作,让郑州大学的师生同学们看到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郑大武协发展校内武术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术,学习武术,为对武术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展现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向更多的人展示我们武术协会的风采。与此同时,锻炼17级新干事们的工作能力,使新干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为发扬武协精神共同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