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乡建设研究会举办素拓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4:4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更好地做好下乡前期准备工作,保障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农乡建设研究会于6月9日在物理馆教室举办素拓活动。会内成员、参与下乡的三队志愿者及社团指导老师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素拓分为四个环节。即纪律篇、教学篇、调研篇及经验交流篇。四个环节依次有序进行。首先,现任副会长给大家强调了下乡的纪律以及日程时间安排。纪律是志愿者安全以及下乡活动顺利进行的前提与重要保障。每天满满的日程安排更是增加了志愿者们对暑假下乡的期待。接着,社团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教学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通过PPT的展示,可以发现社团负责人的认真及用心良苦。这些问题对志愿者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大家还观看了往年下乡的视频,支教、调研、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这些图文资料记录了下乡美好的回忆,令人感动。在调研篇,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付会洋老师给大家做了关于调研的详细介绍,给大家提供了很大帮助与指导。最后,有着丰富下乡支教经验的社员们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交流经验,帮助大家解答相关疑问,亲切的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一群关心乡村建设的志愿者,在农乡建设研究会相聚。经过培训,志愿者们学会了很多。预祝18年暑假下乡活动成功进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