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暖融微心愿成果展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7:1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帮助远在广西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在寒冷的冬日带去温暖,实现孩子们埋在心底的小小愿望,红十字协会曙光公社心理协会物流协会质量管理协会联合于11月在中体举办暖融微心愿活动。时隔一个月,孩子们的102个愿望已经全部实现,12月8号,五个社团于中体举办暖融微心愿成果展,把来自1429公里之外的回信送到捐赠者手中。

初雪的日子里,寒风料峭,一切准备就绪,值班人员守在帐篷里,爱心的同学们陆续领回孩子们亲笔书写的回信。102个精美的信封,整整齐齐的按顺序排列在桌子上,捐赠物品的同学们收到短信之后,陆陆续续的来到中体的帐篷,领回自己爱心的回应。捐赠者们核实信息领到了信封,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登记了联系方式,并且在卡片上写下了对山区支教学长学姐的问候,以及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虽然天气寒冷,风吹的人瑟瑟发抖,但是每一个领到回信的同学都是倍感温暖,一个月前,亲手摘下心愿卡并实现了孩子的愿望,一个月后,收到孩子一笔一划认认真真书写的回信,充满爱与感动

相隔1429公里的距离,同学们通过暖融微心愿的卡片和信封,将爱心传递,大部分信封都到达捐赠者的手中暖融微心愿成果展不仅帮助了广西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对提升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也起到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