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环境保护者协会举行绿色银行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7: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以废品换绿植,鼓励同学们积攒回收废纸废瓶,郑州大学环境保护者协会第22期绿色银行活动于12月1、2日在本源体育场举行。

通过前期的一系列线上宣传及人际传播,加上活动本身的吸引力和之前积攒下的影响力,尽管天气状况欠佳,活动仍有许多参与者。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认真登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废纸箱、废传单、喝完的矿泉水瓶,送入“绿色银行”,兑成“绿行币”,积攒到一定数量的绿行币即可换回可爱的多肉盆栽。以废品换绿植,不是垃圾的搬运工,更一个中转站,在回收资源的同时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

这次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解决了双十一堆积的快递箱问题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为环境的良好发展做出贡献,让绿色环保理念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