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成功开展世界糖尿病宣传日主题外展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9:0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向广大学子普及糖尿病相关知识,响应实践服务周活动,青春红十字协会于2018年12月8日在本源体育场举办世界糖尿病宣传日主题外展活动。

早晨8点,外展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开始着手布置外展帐篷。志愿者们设计了“糖尿知多少”和“糖尿有口诀”两个小游戏,让路过的人们通过抽选相关题目和速记有趣的口诀来了解糖尿病相关的知识不仅如此协会也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宣讲为糖尿病防治宣传出了一份力。过程中也有家中有糖尿病患者的同学前来咨询,并得到了相关资料,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他们更好地照顾家中患者。

此次活动中,郑州大学青春红十字协会本着“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突出了2018-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家庭与糖尿病,也使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了在糖尿病预防、管理和照顾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