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梦幻摄影协会“逐梦光影,绘出未来”主题光绘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5:0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12月9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国际学院梦幻摄影协会举办了主题光绘活动,用相机定格当下的美好,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火与光舞动的美丽。

技术部向大家介绍了光绘的原理以及具体实施过程,并进行演示。之后,同学们点燃钢丝绵,在空中舞动,闪出的火光像流星一样在天空中划过,大家纷纷拿出设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自由活动期间,每个人都拿到由社团分发的荧光棒,用荧光棒作画、摄影,留下美丽的回忆。晚上20:40,同学们认真整理完活动平台后,本次梦幻摄影协会光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贯彻了国际学院的团结精神,也展示了社团的独特风采,鼓励了社团成员积极发现身边的美,并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定格美的瞬间,让更多的人了解摄影,喜欢摄影,热爱摄影。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