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乡建设研究会顺利举行2018农村调研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5: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发现农村存在的现实问题,了解农村教育现状,同时也为了锻炼和培养新会员的实践意识,12月8日,农乡建设研究会以“农村儿童教育现状”为主题于长垣县南蒲区展开调研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所有人并没有怯弱,而是以饱满的热情挨家挨户询问。尽管有时会遭到一些村民的质疑,但每个人也没有因此而羞涩,而是耐心地向村民们解释。最后,全员集合总结,完成了上午地任务。中午稍作休息,温度微升,浸润着温暖地阳光,全员再次满怀激情向村庄出发。虽不再寒冷,但每个人也没有因此而放松,而是以更认真地心态调查整个村庄。完成任务后,全员集合拍照,伴着夕阳返回休息地点,调研也随之结束。

本次调研不仅让新会员了解到了农村儿童的教育情况,同时也锻炼了新会员的实践能力,增强了会员间的感情,为以后活动的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