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2018荧光环校夜跑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6: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医学知识储备和技能应用,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热情,提高身体素质。青春红十字协会于2018年12月15日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办了以“医心医意,为爱团战”为主题的荧光环校夜跑活动。

下午四时,社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已经到达活动场地,进行相关游戏场地的布置并向到场参赛者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在精彩的开幕式后,此次活动正式开跑。参与活动同学统一佩戴荧光标志,并且积极参与分别位于南操,北操,启明广场的游戏地点相关游戏,热闹非凡。在环校跑线路中,社团工作人员不断巡视,确保路线通畅,安全。本次活动吸引了83 组,共 249位同学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陈同学活动后说:“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游戏我了解到了许多在日后生活中实用的医学知识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和积极性,也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普及了基本医学知识,更是弘扬了青春红十字协会“人道,奉献,博爱”的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