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举办观影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7:1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作用,12月13日晚,国际学院挑战者协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15号楼410教室播放了著名影片《至暗时刻》。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有挑战者协会的干事和成员们。

下午5时,同学们陆续到场,活动在同学们有序就坐后正式开始。影片中丘吉尔在演讲中说到“没有最终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最可贵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这句话让我们感受到了勇气的重要意义。勇气对于国际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而言,是挖掘潜藏能力的重要条件,我们要勇于探索无穷的知识,勇于挑战自我的极限,搭乘青春的顺风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更多技能,从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让社团成员体会到了演讲的魅力,让大家领悟了绝不放弃,拼搏到底的坚强意志,更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