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际学院梦幻摄影协会举办校园夜景拍摄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7: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让同学领略校园美景,丰富课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创造力艺术感12月15日,国际学院梦幻摄影协会在郑州大学北校区举办了夜晚郑美,星月相伴校园夜景拍摄活动,与同学们一起用相机记录校园的美景。

下午,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北校区图书馆门前集合,工作人员将夜景活动摄影材料分发给大家并向同学们介绍夜景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晚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自由分组,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在校园内进行自由拍摄。深沉的夜景下,淡淡薄雾,高大的教学楼,灯光笼罩下的小路也成为了同学相机中靓丽的风景。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发挥带领作用,为同学们调整相机参数,解答疑惑,讲解拍摄技巧。

本次活动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协会的文化内涵,使同学们实现知识快乐的双丰收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